君莲

【安雷】暂居于此 02

@_咸鱼_ 终于写好了_(:з)∠)_
第一次联文并且和小鱼酱一起——好兴奋xxx
夸夸小鱼酱,小鱼酱超好——
嗯...第一次发文,会有很多不足望谅解
然后有ooc√流水账√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入√

咳咳,其实我今天中午就写好了,至于为什么现在才发呢,那是因为我怂了(/w\♡)

正文开始↓go

当安迷修再次从梦中醒来时,发现感觉自己的头比之前更加痛了。让他不禁叹了一口气并揉了揉太阳穴。

直起身板准备开始做今天的任务时,发现自己本来就打好一半的数据代码现在已经不翼而飞了。这时他才发现原本在桌子上摆得整整齐齐的文件,现在不知何时已经变得乱糟糟的一片了,甚至一旁还有用文件纸叠着几个眼熟的....小纸船?

看到这些小纸船,安迷修下意识的认为,不会是有人趁着我睡觉的时候捣乱的吧?悄悄往四周看了看,发现并没有什么可疑的人物,反而还依稀可以听见自己的名字,大概是一旁有几个女同事在讨论自己吧。

女,女同事?这令不怎么接触女孩子的安迷修马上涨红了脸,马上忘记了自己原本找人的目的,连忙手忙脚乱的收拾桌上成堆的垃圾。正可谓是越紧张就越容易出混乱。最后,安迷修只能对越收拾越乱的桌子产生了对自己深深的质疑。

另一边,正准备好好大闹一场的雷狮莫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个身体了,有些不高兴的撇了撇嘴,但随后看见安迷修那手忙脚乱的身影时,原本在心中的阴霾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哈,有趣。"

撑着脸看着褐色身影的人一直忙碌着,雷狮毫无自觉的在一旁围观着,但随后便无聊的打了个哈欠。突然听到一旁的几个女孩在讨论几个那些男孩子比较帅,其中居然有安迷修的名字。

"切...没想到居然有他?"

随后雷狮对这个名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安迷修...是吗?"

名字在嘴中反复得念着,这莫名的熟悉感让雷狮不由得分了一下神。

恍惚中,他仿佛看见了一位和安迷修有着同样发色的人拿着一黄一蓝的双剑想他走来。正打算往上看清楚他的脸时,却发现自己怎么也看不清了....

睁开眼睛,再回到安迷修身上,雷狮松开了那紧皱着的眉头,露出以往肆意而又自信的笑容。

"算了,我相信我总会知道一切的。"

评论

热度(5)